主頁/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 2017-05-11T14:33:57+08:00
德晃有限公司-總部

公 司 簡 介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9年,當時主要產品為迴紋針,大頭針、釘書針以及工業用釘的製造設備,由於機器產能過剩及大陸仿冒嚴重,我們開始轉型為專利產品的研發與製造。

經過數年的產品開發歷程,研發出許多優良的產品,『牙籤刷』則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產品之一,初期是微小不起眼的創意,但經過數年的經營行銷,目前產量已達每月約一億支,至今仍在穩定成長中,主要銷售對象是歐美日俄等各國。

德晃位於雲林縣斗六工業區內,廠房共佔地約1000多坪,員工70人。今日主要經營自有產品與牙科保健產品的開發與製造,目前專利產品約有20種,以95%外銷歐美為主,每年仍有新產品不定期問世。未來的德晃仍將秉持不斷的產品研發,以專利創新與優良品質做為產品後盾,我們堅信這就是永續經營的唯一道路。

關 於 德 晃 購 物 網